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橫雛】色狼

自從出了糖8就很喜歡橫雛BG
然後便出了很多腦洞
有人會喜歡的嗎?
要不然我還寫回橫雛BL好了

這篇也是橫山×Murako
OOC

每一天的早上,Murako都會乘電車上學。因為是早上的繁忙時間,電車都是逼滿了人,Murako大多站在一旁帶着耳機聽着電台廣播。 這天有點不尋常,不是她的前面站了個別班皮膚很白的插班生,亦不是她的耳機壞了今天不能聽電台廣播,而是Murako後方的男人。

Murako看不到後面的人,但她感受到來自後方一股灼熱的目光。Murako自問自己不算吸引,嘛追求者一年也有一兩個,自己又沒得罪甚麼人,嘛也會隨手的拍一下人。

突然後面男人粗糙的手摸上了Murako的大腿,Murako不知怎麼辦才對,不敢發出聲,默默的忍受着對方。車上的人都閉着眼睛張開着口,為接下來的工作儲蓄體力。

電車的空間不多都逼滿了人,Murako離開少許,後面的男人便跟上來。Murako留意到站在旁邊穿著校服的男生。

橫山裕,前幾個月轉校過來的,籃球很好,可是外表冷酷的他,朋友沒有多少個。橫山靠在一旁靜靜的看着窗外的風景,沒有留意就站在旁邊的Murako。Murako靠近橫山見對方沒有反應,便拉了拉橫山的衣袖。

橫山一轉頭便看到一臉哀求的Murako,這麼近的距離害橫山的皮膚有點泛紅。因為男人的手一直沒有離開過,Murako忍受着委屈低頭小聲的說:「救我…」

聲音小得很,橫山根本聽不到,Murako太過慌張便緊緊捉住了橫山的手臂,這行為讓他覺得有點不尋常。Murako可是很樂觀、天然,任何事都能露出虎牙笑着面對。即使是轉校過來不同班別的橫山也很清楚。怎麼Murako會這樣?

Murako捉住橫山的手微微的發抖,她不敢說出口,但也希望有人看到能救他。橫山發現了Murako身後有個男人,用着色迷迷的目光看着Murako的大腿,低頭看下去,一隻手在Murako大腿上下的撫摸着,這下橫山知道Murako反常的原因了。

橫山一下反捉Murako的手,把對方拉到自己的位置再轉了個身,這是橫山背對着那男人,脫離了男人的魔掌,Murako靠邊呆了的看着面前的橫山。他把Murako困在自己和玻璃之間,Murako的心情還沒有平復,捉住橫山的手沒有放開過。

「這裏下車。」橫山低沈的聲音穿過Murako的耳朵,還沒反應過來便被橫山拉了下車。

早了一個站下車,站在不太熟悉的車站。橫山拉了Murako下車,便温柔的懷抱着對方:「很辛苦嗎?」

感受到温暖的Murako,淚水不斷湧出來,心裡很難受、很委屈,她用手抹去眼淚,可是怎能抹也抹不完。Murako把頭埋沒在橫山的肩膀。橫山不會安慰人,只好讓Murako默默的哭泣,輕撫着她的頭,等她平復下來。

「橫山君,謝謝你。」Murako冷靜下來抹乾眼淚,離開了橫山的懷抱。

「不客氣…倒是你!有甚麼事大叫嘛,又不是你做錯了事,忍着也沒用啊!」橫山大聲的說着掩飾自己的害羞,別過頭不敢直視對方的因為哭泣而紅了的眼睛,也不敢相信自己能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女生。

「知道了。」

沉默了一會兒,橫山手搭上了Murako的頭。

「要不以後我跟你一起上學…」耳朵通紅的橫山難得一見的主動邀請別,其實心底害羞得不行。

「好啊!」一臉笑容的Murako一口答應了橫山的提議,還很期待之後的日子。

*完(或許會有後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