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橫雛】ヨコのヨコ

睡不着的產物
前陣子坐飛機的腦洞
手機還存着不少腦洞
之前欠下的還沒打好

有點嚴重的OOC 性轉
橫山×村子


難得一次出外旅行,兩人前一天把所有的工作一拼做完,累了整晚,準備上飛機前橫山問了好幾次村子,昴子有沒有找她,村子在他問第三次時瞬間發火:「你是想跟她去旅行就走啊!」她並非討厭昴子,只是橫山的嘮叨加上前天的工作疲倦以致村子忍不住發洩情緒,橫山急着解釋,可是村子聽到機場廣播便無視了橫山,拿起手袋前去登機。

由於橫山跟昴子計劃好去旅行的第一晚向村子求婚,很在意昴子有沒有泄漏風聲才問了好幾次,卻沒留意到村子的低氣壓,知道村子這並非無理取鬧,仼誰也有情緒,讓她冷静一會兒便沒事。看到已經走在前頭的村子,橫山只好默默的跟上。

早已決定在乖飛機時好好休息的村子,在乘客還沒完全坐好便呼呼大睡,村子坐近走道位置,睡着後頭還不時向走道靠,經過的人也要小心的走。橫山看到拉過村子的頭,讓她靠在自己的肩膊,對方沒因此而睡醒反而更放心的依靠着。

因為天氣的關係航班延誤了,也因天氣如此在飛行期間飛機異常的不穩定,村子剛好醒來飛機開始搖晃,飛機上下上下的移動讓村子感到離心力,不安的她抓緊拳頭,心臟一下下的強烈地跳動着。旁邊的橫山用低沉的聲音向村子伸出手:「捉着吧。」村子毫不遲疑的捉緊,找回了一些安心感。

不一會兒空中服務員來分發飛機餐,村子甚麼也沒說鬆開了橫山的手,不小心打到了扶手,一旁的男生撿到村子掉下的小手帕,村子接過時,對方的手有意的輕撫村子白滑的手,村子已經立刻收回手,但一切也收在橫山眼內,橫山有點惱怒說:「隨你的便。」

橫山承認自己一開始有錯在先,這明知道村子也不願意的,但說了的話便收不回來,讓橫山後悔不已。村子聽到這話心頭緊了緊,把兩人的氣氛弄得更冷。

空中服務員放下飛機餐,橫山打開發現裡面有青瓜,超討厭青瓜的他只好默默的蓋回去,打開送來的水假裝着不肚餓。村子喜歡在飛機上點汽水喝,縱使她知道這對服務員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一般對方只會給一個紙杯分量的汽水,但這次卻放下一罐汽水和紙杯,令村子內心雀躍不已,但她只能冷静的接過。

平日他們習慣分享,冷戰卻令他們不能將痛苦減輕,把快樂倍增。

直到下機他們也沒有理會對方,在等待拿行李時,村子剛好看到自己的行李在運輸帶上,正想上前拿卻被一位陌生人拿走了,行李上掛着村子和橫山的定情信物,一定不會認錯,更不可以被別人拿走。可是今天出門村子穿了新的高跟鞋,不習慣和新鞋磨痛了腳讓她追不上,旁邊一個黑色身影飛快的走過,叫停了那人拿回行李。

橫山拉着行李走到村子面前,村子委屈的眼神令橫山搭上對方的頭,輕輕的撫順對方的頭毛。村子眼眶慢慢泛紅,眼淚不自覺的慢慢流下來,她立刻低下頭抽着鼻水,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眼淚會湧出來,不能停下。橫山抬起對方的頭,手不經意的摸到村子的額頭,不尋常的溫度傳到橫山手背:「發燒的人淚線都很低,原來是真的!」

村子聽不懂橫山的意思,但眼淚還是擅自走出來,為了掩飾強硬的勾起了笑容,橫山看到這樣的村子,不管人來人往,抱緊面前的人,令對方哭得更厲害:「村子,對不起。想哭便放聲哭吧。」

聽到橫山低沉的聲音在耳邊徘徊,村子放心的讓眼淚流下,橫山把自己冰冷的手放到額頭讓她冷静。也許是工作的壓力,也許是冷戰的委屈使她哭泣,想到不同理由的橫山下意識抱緊了小女孩。

「yoko…這裏人多…」在懷中的村子冷静來,輕輕的叫喚着橫山示意他放開。

「雖然還沒是時候,但我有話跟你說!」橫山捉着村子的肩膊,静待他開口。

「別人都說初戀很難走到最後,我們從高中在一起了十幾年,可能你比我更了解橫山裕這人,跟你在一起我可以做回自己。吵架之後的冷戰很辛苦,要獨自的承受每一件事。我希望以後每一刻的心情我都可以跟你分享。」

橫山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單膝的跪在村子面前,村子從話中也大概猜測到下一秒橫山的動作,但這畫面太過震憾讓村子反應不過來向後退了步。

「我愛你,我們結婚好嗎?」

橫山的舉動吸引了不少路人上前觀看,有點尷尬的村子立馬拉起橫山,接下戒指:「好啊!」

「為甚麼我對你的求婚說的話沒啥印象?」那時的村子還在發燒,頭腦有點不清醒,沒印象也正常。

「別這樣看着我,我可不會再說!」對方微微抬起頭的看着因為害羞而紅了耳朵的橫山。

「嘛,算了。」村子走到橫山前頭,一下被橫山從後抱着,嚇到了村子。

「每一刻我都想你待在我身邊,分享不同的感受,我們一輩子也要在一起喔。」

村子只好掩着自己紅透的臉頰。

☆完☆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