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倉安】草莓(五)

沒有重復看過,不知有沒有錯字

歡迎來找錯字XDD ((誰那麼無聊啦

沒什麼動力啊~~~~~~~~~~~~~~

誰來打救我→_→


「tacchou你好厲害耶!」看着廚房裏的大倉,安田不禁驚嘆一聲。

剛才安田趁沒下那麼大雨,到了附近的超市場買了煮咖哩的材料,而大倉則乖乖的在家等着安田回來。

安田回來準備洗菜時,倒翻了水又撞跌了碗盤,大倉看不過眼,嘆了口氣放下拐杖,拖着腳走向廚房處理。

「你不是想煮咖哩的嗎?為什麼沒有咖哩粉的?」大倉認真的整理着安田所買來的材料,才發現沒有咖哩粉。

「啊、對不起…我現在就去買。」安田正想出去卻被大倉拉着。

「現在那麼大雨,家裡應該還有的,我先找找吧,你出去等我吧。」大倉推了推安田出去,獨自的在廚房找着上次煮咖哩用剩的咖哩粉。

安田不好意思的看着大倉,走出了廚房坐了在客廳,抱着抱枕坐在沙發看着電視。才沒半小時就從廚房傳來咖哩味,安田走去廚房看到大倉正在試味。

「快好了,再等一會兒吧。」大倉看到了安田笑了笑,安田先拿了餐具放在餐桌。

安田坐在餐桌旁,偶爾想起小時候和大倉的事,明明自己比大倉還要大,但每次也要大倉幫忙。

「睡着了?」大倉端出兩碟咖哩飯放在桌上,看見沒甚麼反應的安田以為睡了,手搭到安田的頭上,掃着他柔滑的頭髮。

「我才不像你!那麼容易睡…」安田笑着,但心裏卻有一絲顧慮。

本來以為好久沒見應該好多話想說的,但兩人坐在一起卻找不到甚麼話題,應該是說他們不知道怎樣面對對方。不知道互相介懷着的是甚麼,不知道小時候的感情到現在有沒有變過。

「吶,對不起!」這句話是大倉說的,他低着頭看着面前的咖哩飯「那麼久才找回你。」

安田呆着看面前的人,口裏還有沒吞下去的飯:「&@?×※#%£€$¥」

「哈哈,yasu好可愛!」大倉看到安田的反應立刻掛上了笑臉,眼看着面前的人,想起了許多以前兩人的回憶和感情,至少他覺得自己對安田的感情由分開那一刻開始就沒有變過。

「tacchou?」安田不明白,明明走的是自己,該道歉的是自己,面前的人卻說得像一切因他而起的樣子。其實安田自己也很不爽,特別是對大倉故意來找他這件事。

食過晚飯,安田替身負腳傷的大倉負責洗着碗筷,快速的洗好了碗筷的安田出了客廳不見有人,只能聽見電視機節目的聲音,他去了找大倉的同時探究着這房子。

「這裏應該有兩間房才對……」

經過洗手間、走廊,找到了兩間房間。安田之前住的那一間和這個間隔差不多,要找應該不太難。當中有一間房的門有一個小窗口本應能夠看到入面的,但被人用紙封着了。當安田正想打開這門時,立刻被大倉阻止了。

「不要進去!」沒有語氣起伏,冷冷的,在大倉臉上看不到任何表情,不像平日傻乎乎的大倉,好像有點生氣的。

「知、知道。」被大倉的行為嚇到了的安田,還沒反應過來便被大倉拖進了去另一間房間。

一個寬敞的房間裏只擺放着一張雙人床、大衣櫃和放着電腦的書桌,單調得很。

「今天我倆一起睡吧!」

*待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