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丸雛】副駕駛

來一個單篇的~😌

然後就開不了腦洞XoX


在一個一片漆黑的露天停車場,一輛輛不能分辨顏色的車子。村上在那走着,找個人載他回家。可是周圍黑漆漆的,根本看不清,可是村上一直走着。隱約中好像看到了一扇打開了的門,應該會有人在哪兒吧,走了上前。

「可以載我回去嗎?」村上對這人有種不能解釋的熟悉感,可是他看不清他的臉。

那人關了車門,好像聽不到村上的話走了,不一會兒,對方回頭走回來。

「我載你回去。」那人說。

轉眼間,村上已經坐上了車子的後排。

「吶,為什麼不讓我坐副駕駛位?」村上很好奇的問對方。

「因為那個位置是留給我重要的人。」


「信醬?」安田走進休息室看到村上一個人坐在沙發睡覺,原本不打算叫他起身的,但村上的樣子漸漸變得很辛苦的,而且又冒着冷汗,結果安田拍醒了村上。

「yasu?怎麼了?」村上醒了,揉了揉眼睛看清面前的人。

「發惡夢了嗎?都冒汗了,不要緊嗎?」安田坐近給村上杯溫水,溫柔的問候、關心着他。

村上想起了剛才發的那個夢,勉強的笑了笑「不要緊,只是發了個很奇怪的夢。」

安田不解的側着頭,疑惑的看着村上的笑臉,但村上並沒有接着說下去,安田也沒有追問下去。告訴了村上等下約了丸山去吃飯,便早點收拾好東西便出了去。


「maru你真的好奇怪,從來都不讓我坐前排的,都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奇怪的東西藏在那不想我看?」安田坐上一丸山的車,便開始埋怨着丸山。

「沒、沒有啦,我只是覺得yasu喜歡抱着自己的東西,坐前排不方便啦。」聽着安田的話變得有點慌張的丸山,急忙的解釋着。

「是嗎?那我放下東西,坐到前面可以嗎?」洞悉到丸山的謊言,安田便逗着他。

「不、不、這樣不好啦,又上又下的好麻煩的!」反應突然變大了的丸山尷尬的笑着。

安田意味深長的對着丸山笑,這樣的丸山就算平時多麼不懂氣氛也好,也能知道他堅持不讓‘其他’人坐的理由。

「說起來今天的信醬怪怪的。」

這是安田在和丸山吃時說的,丸山聽見立刻問了安田許多關係村上問題,讓安田也沒法專心吃飯。結果安田讓他自己去問村上,免得丸山麻煩。

今天和安田逛完,很早的就回了家,家裏開了一盞橙猜想着村上應該在看電視?打開門,沒有人上前歡迎他回來,沒有一點聲音。悄悄的放下鑰匙,脫掉鞋子走到客廳,有見村上卷成一團睡了在沙發,沒有開電視,靜靜的,就像一幅畫。

而還在夢鄉中的村上,還是發着和之前相同的夢,他還是只坐在後排車,但他這次坐在那,多了一份要哭的衝動。

丸山見村上睡得很熟,拿了被子為他蓋上,默默地坐在地板上看着他安靜的樣子,丸山不自覺的把手放上他的頭,輕輕撫摸着他。

「唔…」村上感覺到有東西阻礙着他,微微張開了眼睛。

雖然眼睛因為剛起來看起來矇矇的,看不清,但是他知道面前的人就是丸山,便上前抱着他,雙手圈着對方,頭放在對方的肩膀上。丸山呆了的看着這人,平時怎樣也不願意撒嬌的村上,現在居然主動的投懷送抱,今天的村上真的有點怪。

「信醬今天怎麼了?剛才yasu也說到你今天有點怪耶,是發生了甚麼事了嗎?」丸山溫柔的伸手輕輕掃村上的頭,再調好位置,好好的把村上靠在自己的懷抱裏。

村上只是低下了頭,靠着丸山,沒有正面的看着丸山,任由他抱着自己,迷糊中村上說了句:「喜歡。」

「你哭了?」丸山聽得出那句帶了點哭腔,而且衣服也開始濕濕。 躲在頸窩的村上沒有回應,只是回避着丸山的目光。

大概最近太累了吧,或許發生了甚麼傷心事。那既然村上也不太願意說,丸山也沒有強迫他說,反而給了他空間去發洩。

「我肩膀可以讓你靠着的!」

心情開始平復了也清醒了,才發現自己居然做了這種事,聽到這句話意外的令村上放下了工作的負擔,吻上了丸山的唇:「謝謝你。」

還在想着村上反常原因,並沒有看到村上一早跑了去洗澡。丸山只好先開電視看,看到以前的番組,丸山負責駕駛,村上則在副駕駛位指導着。雖然村上的語氣是有點暴躁,但他卻很喜歡,不然他也不會那麼主動向這個「魔鬼教練」表白。

剛洗完澡換上一件有點寬鬆的T恤,頭還搭着一塊毛巾,看到電視正播着的番節,又想起那個令人不解的夢,村上坐到了丸山旁邊。

「你的副駕駛位…有留給誰嗎?」

丸山有點疑惑問這問題的村上,但沒有懷疑的回答了他。

「我的副駕駛位只留給重要的人,而那人……就是你!」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