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風各CP對話(極短)

Murmur 喃喃自語 (磁石)

「那邊…啊…不不、啊……」

「怎樣?又輸了嗎?」

「哼,明明自己玩得那麼差!」

「甚麼?」

「沒有,我自言自語而已。」

Pessimistic  悲觀(山組)

「完了……」坐在休息室,

「怎麼了,翔君?」

「我忘了帶鑰匙,怎麼辦?家裡還有許多重要的物品……」

「至少我有帶啊。」

Introvert and Extrovert 外向者和內外者(末子)

「你倒是多點跟我出去喝酒啊!」

「不要!」

「一班朋友一起聊天不是很好嗎?」

「不要,我要待在家!」

Burglary 竊案(竹馬)

「ニノ,我今天早上發現家裡亂了。是不是有小偷?」

「那是因為你昨晚喝醉了造成的。」

Luxurious 豪華(長末)

「今天是我們十週年記念,我已經訂好餐廳了。」

「潤君,你包場了?還能看到海的耶!」

「對啊。」

「不知道二十週年又會怎樣呢?」

Approach 走近(翔潤)

「翔君你不要走那麼近啦!」

「潤的氣味好香啊!」

Diet 飲食(模特)

「我不吃這個!」

「不行!小朋友不能擇食的!」

「我不是小朋友!」

「你不吃嗎?我餵你吃!」

Shells 貝殼(天然)

「Leader,那邊沙灘有東西閃爍着的,我地去看看。」

「小心點啊,相葉醬!」

「原來是個貝殼,閃閃的,很美麗啊!」

「那相葉醬好好保存啊!」

Humorous 幽默(櫻葉)

「翔君的肩膀好好靠喔!」

「我的滑肩是為你而設的!」

Anniversary 週年記念(大宮)

「我們甚麼時候開始有大宮SK的?」

「不知道…」

「今年第幾年了?」

「不知道…」

「Leader,你有甚麼是知道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