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倉安】草莓(七)

劇情跳得有點快 對不起

真的無力再接受衝擊

正文如下


安田來了以後,他基本上都不出門口,早上的早餐大倉都會多煮一份,偶爾晚上大倉在趕報告,安田便會在一旁作曲。兩人偶爾還會談些像高中女生的話題,就如喜歡吃那一類甜的這樣。

一開始安田是有點不適應,十分害怕麻煩到大倉,但大倉好像一早預計到的,沒有半點不習慣,還像小時候那樣和安田開玩笑。

住了也不久,除了那一間已經好好鎖上的房間以外,安田都可以自由使用,而且他入來以為都沒有見過大倉進去。這反而讓安田更想知道那房間的「秘密」。

不久之前和丸山見面時,已經和他交換了電話號碼,不常收到來自他意味不明的照片。好奇心滿滿的安田問過他關於那間房的事,可是丸山也不是很清楚,畢竟大倉搬到那也沒有很久。所以安田也放棄了尋找那房間的「秘密」。

一天晚上,沒有半點先兆,坐在電視機前的大倉這樣說了。

「我很喜歡你!」

安田突然受到衝擊停下了手上的工作愣住了。

「為什麼?」 不解的安田慢慢轉頭去看大倉,連剛才想到一半的歌曲也忘掉了。

「只是想說出來,不用回覆的喔!」大倉開朗的說着,轉頭又認真的看着電視節目。


“我喜歡yasu!”小時候安田常常聽到這句出自大倉的話,讓誰都知道大倉喜歡安田。

一個大姨開玩笑的問大倉:“那你將來要娶安田君嗎?”

“當然!我還要養他一輩子呢!”大倉模仿着大人的語氣,理直氣壯的拍拍胸口,讓害站在身旁的安田臉紅通通的。


那晚表白之後大倉對安田都沒異常的變化,照常的煮兩人的早餐、晚上抱着安田睡覺,反觀安田卻小心翼翼的,對大倉為他做的事開始變得十分敏感,當然大倉也隱約的感覺到。

「吶,yasu你會搬出去嗎?」

安田認真的在想,畢竟終有一天,他要獨立的生活:「應該會吧…」

「我讓這裏給你好嗎?我要走了…」大倉看看周圍還很新的傢俱,但他並不是不捨得這些物件,而是他和安田在這曾經發生過的那些事,和那份感情。

安田停下了手上的工作,認真的看着大倉:「那你要去哪?」

「要不你答應我,別離開這裏,等我回來好嗎?」大倉笑着,露出像小時候要勾手指尾的那個笑容一樣。

「好!」安田沒有半點猶豫,不問原因,他知道大倉要說的自然會說,他離開以後一定會回來的,他相信。

*待續*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