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倉安】草莓(八)

別打我 好不好
我以後會努力更文的QAQ

這篇有丸昴喔→_→

翌日,安田起床時大倉已經收拾好東西離開了,家裏少了一個人,原來是如此的空虛。長大後,有工作並賺了點錢,安田便開始一個人生活,沒有不習慣,他反而覺得這樣比較自由,至少在創作時沒有人嘮嘮叨叨的。

跟大倉相處了兩星期多,對方的性格和以前沒兩樣,一樣愛玩、愛撒嬌,但看見認真工作的大倉,表現得很成熟,簡直判若兩人。可是那樣的風景,甚麼時候才可再見呢。

「叮咚…送報紙的!」門外傳來的一聲音。

明明大倉都沒有看報紙的習慣,住了那久也沒看過有送報紙的人來過,安田猶豫了一會還是走了去開門。

「PANG!」還是同一句話啊…還沒看清楚來者便聽到一把熟悉而響亮的聲音。門前站了兩個人。

「maru?你怎麼來了?」今日是普通日子,丸山應該一早去了上班而不是在這胡鬧的啊。

丸山身後還有一個男生小小個子跟自己差不多,感覺好似有點兒難相處,頭髮還蠻特別的,安田一直直視着那男生,丸山急忙的說:「他是我的…戀人,叫涉谷昴!」

猶豫了好久要不要說這關係,怕嚇怕了安田,又怕自己戀人不開心。但意外地安田安然的接受了,還滿臉笑容的對涉谷說:「你好,我是安田章大。」

「你喜歡吉他?」涉谷的聲音好特別,說話時意外的有一點鼻音但不太重。

丸山慌忙的解釋道:「yasu,他在一個叫玫的創作公司工作,跟你一樣是創作家。所以…」

「吶吶,你來是跟我一起創作嗎?tacchou走了我一個人好悶…」

「大倉走了?」丸山一臉驚訝的,突然讓他想到了一件不妙的事,便捉着安田肩膀:「他有沒有說要去哪?」

「沒有,但叫我在這個家,等他回來。是怎麼了嗎?」一幅不解的臉對上了丸山的眼。

「那個、」

「別管他,我們進去吧!」原本丸山想解釋的,但一旁的涉谷阻止了他,沒讓他說便推了安田進去,丸山默默看着兩人進去。

「Subaru應該會好好的解釋吧…」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