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橫雛】差距(下)

我發現我每次寫文的結局都好爛
沒啥概念去結尾·_·
所以一直都是隨便寫的
應該不大問題吧→_→
遲了幾天 在此下跪QAQ
下一篇文都不知要多久了
不過那篇連載應該不會更了,,,,,,,, sorry._.

村上坐在家附近公園的長椅上,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涉谷也沒人接聽,橫山有村上家的鑰匙,但村上卻寧願等也不想找橫山,找他來一定被他問長問短。

「橫山君,
對不起,一直給了你這麼多的麻煩。如果我沒有猜錯,你的戀人應該是村上君吧?在我開始主動追求你時,村上君便一直在遠處留意我們,剛剛也是出去追村上君吧。村上君真是個很温柔的人,要不然我追了你這麼久,村上君也沒對你發脾氣啊。

還有,我看到村上君在學校附近公園發呆,你們發生了甚麼?

無論如何,你要好好珍惜村上君啊!」

橫山收到那女生傳來的信息,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用、好失敗,明明喜歡了對方那麼久,卻沒能作為戀人的對他好。反觀村上事事都很大方,不會對橫山有任何束縛,讓橫山放縱點。

「啊!!!!!!」把自己的頭髮弄到一團糟,便朝着那公園跑。

坐在公園的村上還在猶豫打不打給橫山,下一秒便看到自己一直想見的人在自己的面前。村上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人,腦袋一片空白,便被對方拉要自己的手。

「對不起。」橫山在村上的額頭留下一個吻:「原諒我吧。」

「嗯,沒關系。」村上温柔的對橫山笑着,明明應該可以釋懷,但橫山卻多了一份罪惡感。

「不是!是我沒好好對你,為什麼你就能這麼不在意?你就不能對我說多點嗎?」橫山像是發怒,又像是自怨,他低下了頭雙手緊捉住村上的肩膀。

「嗯…我曾經想過yoko對我的感情其實沒有那麼深,我也有找subaru談過,可能是我多疑,對你沒信心才出現這些想法。」村上安撫的揉着橫山的頭髮,橫山也抬起頭對上村上的眼睛,一如既往的漂亮:「我也作了最壞打算了。」

「甚麼?」

「在發現的時候,立刻主動提出分手,然後每天盡量避開你!」一幅正直的樣子直勾勾的看着橫山。

聽了過後,橫山不自覺抬起手拍上村上的頭,對方亦只是笑了笑:「我怎可能不愛你。」

橫山追求者多不勝數,加上這人像個小孩子般的,隨時都會改變主意,要不是村上有耐性、不在意,對於這樣的戀人一定要好好的束縛他。

村上把自己埋在橫山懷裏。

「我會不安。」

「跟我說清楚啊!」

「我會胡思亂想。」

「我不會再亂來了!」

「我會心痛。」

「讓我好好保護你!」

「我……」

「甚麼?」

橫山沒聽清楚正想靠近村上,對方便捉着橫山衣領,對上那豐厚的嘴唇吻上去:「我會喜歡你。」

「我早就已經愛上你了,還要怎樣?」

「對!我沒帶鑰匙了!」

「放心,我有!等、不對、我的鑰匙呢?」

「怎會你沒帶自己的鑰匙卻帶了我的?」

*完*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