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橫雛】溫柔

這篇很久之前作的

原本打算費了這篇

但是覺得有點浪費

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文筆 內容有點怪的

OOC (?)


吶…你的溫柔也可不可以分一點給我?

演唱會終於完結了,後台上每個人都說着等下去哪吃飯。但有一人卻一個人情緒有點低落的去了洗手間。

「Hina,你不去看看他嗎?他好像快要哭的樣子了。」看到橫山情緒因為某事件而比平時低落,涉谷不禁的問着村上。

「如果他不會自己處理的,我也幫不到忙啊。」村上覺得橫山年紀也不小了,安慰什麼的根本不需要,更何況他根本不打算安慰橫山。

「如果yasu不要我,我也會很傷心的…」大倉從後抱着身形比他小一號的安田,暗示着村上。

在洗手間的橫山全部聽到了他們的對話,或許也是自己太不會管理情緒吧,橫山讓自己打起精神,不要讓人擔心。

「大家,等下去哪吃?」橫山出了洗手間,充滿精神的問着成員的意見。

「今晚我約了小內,對不起再見。」錦户早早收拾好了用品,交代了話後急忙的走了。

「我…已經和大倉約好了。」安田牽着大倉的手,示意兩人也沒有空。

「不用看,Subaru今晚要和我一起。」看到橫山正看着某家戀人的丸山,立刻回覆了一句。

「那Hina呢?」橫山走向村上,存有希望的問唯一還沒回覆的戀人。

「今天不行。」村上沒有說要做什麼,就只是說不行。

在場的另外四人有點愕然看着兩人,明明沒有約的也故意作理由拒絕橫山,就是為了讓兩人可以一起去吃晚餐,機會也給了,為什麼村上還是拒絕?

「那好吧,今天辛苦大家了,今晚好好休息吧!」橫山沒多說什麼好常的總結了句,隱藏自己真正的心情,展現自己平時的笑容。

大家都雙雙對對的走了,現在剩下村上和橫山兩人,其實橫山一直心不在焉,他搞不懂村上怎麼了,以前每次一起下班的話,除非對方還有別的工作,不管是生氣或不滿也好,村上一定是跟橫山回去。橫山走近正在整理東西的村上身旁。

「Hina你在生氣嗎?」橫山用一雙無辜的眼睛看着村上。

「沒有,那我先走了。」村上趕快的收拾好東西,沒表情的回應橫山。

「為什麼要這樣啊?我完全搞不懂啊?是我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我不知道的?如果是的話,那Hina一定很氣了。」橫山心裡OS着。

之後的幾天剛好有固定番組拍攝,但平時很愛吐槽的村上也少了吐槽橫山。

察覺到這情況的丸山一直在緩和着現場的氣氛,弄得好像跟平時一樣沒事發生。有試吃時村上也好像故意不走近橫山。

終於算成功的拍攝,回到休息室錦戶因還有電視劇拍攝早早離開了。剛好到了午飯時候,橫山像平時的問着大家一起去哪吃飯,大家都以工作、約了友人的理由拒絕了橫山。

「Hina呢?」橫山看了看一直沒有說話的村上。

「我不用了,那我先走了。」村上不知不覺間已經收拾好東西,帶上帽子、口罩離開休息室。

「為什麼又是這樣的?Yoko你做了什麼得罪了Hina?」待村上走了,安田不解的看着橫山。

「我自己也不知道…或許是他對我某種的懲罰吧。」不解的可是他橫山耶,問他他也不會知道。

「那你沒打算追上去的嗎?」大倉提出自己常用的方法,但橫山亦沒有打算挽留村上。

「話說我昨天我跟安田喝酒時看見Hina跟相葉一起。」涉谷好像突然想到一件很嚴重的事般,有點驚恐的說着。

「他倆共演過而且關係那麼好,在一起也不足為奇。」就像大倉也跟相葉共演過,一起去喝酒沒什麼大不了。

「但、但…」當涉谷想繼續說時,被安田封住了嘴巴。

「沒什麼了。」好像有事情隱瞞着,安田只是以笑帶過,並在涉谷耳邊悄悄的說:「那件事絕對不能對Yoko說的!」

「Hina會不會是不喜歡Yoko了?」丸山沉思了一會。

「「沒可能!」」涉谷和安田一口咬定絕對沒有可能。

「嘛,順其自然好了…」完全不像橫山原有的作風,他好像沒了以前那種高昂,反而是優柔的回應着。

其實涉谷和安田看到相葉和村上那一晚,橫山也在場看到,村上和相葉兩人在吧台喝得有點醉,橫山也不想打擾兩人所以沒有上前打招呼。

可是他們都看到了相葉吻了村上臉頰,而且之後也沒有尷尬的氣氛,橫山不能肯定是不是酒精導致的,不過他還是相信村上的。

這之後橫山有時發短訊給村上時,村上也是說沒空,像是想打發走橫山的那樣膚淺。

橫山也不想給太多束縛村上,事事都要自己管,他知道村上也不會願意。

這天橫山少有的病倒了,身為關八的大家長居然病了,還好今天休息、沒有拍攝。覺得自己不是病得很嚴重所以沒特別去看醫生,橫山想村上可能今天也沒空,所以亦沒去煩擾他。

結果橫山還是投降了,他又弄翻水又打倒了鍋,最後還是決定出去買碗粥算了,出門口時才發現外面有點冷,懶得回去多穿一件的橫山,沒有理會的前往去買粥。

吃完了粥,橫山覺得有點累便回了去睡,連丸山傳送了許多短訊也沒有回覆。稍微有點擔心的丸山直接打了電話給橫山。

「喂…」剛睡醒而且帶少許感冒的橫山接了丸山的來電。

「你現在才接,害我以為你死了耶。」丸山一直擔心着橫山到底怎麼了,聽到了他的聲音又放心了少許。

「對不起,因為有點感冒睡了許久。」橫山坐起身伸着懶腰,打起精神的回應着丸山。

「沒事就好了,明天有個特備節目提醒一下你,感冒就休息多點吧。」關心着橫山的丸山,帶點玩笑的跟橫山說再見。

掛了電話的橫山再次躺在床上,剛才跟丸山的精神已經用盡了橫山最後的力氣,他也不想要別人擔心他照顧他,那裝出來就好了。

橫山打起了精神,有點口渴想去廚房倒杯水,下樓梯途中橫山好像有點無力的踏錯了扭到了腳踝跌坐在樓梯,還沒睡醒又再一次被睡魔打倒,靠着牆睡了在樓梯。

另一頭的丸山還是有點不放心,但自己現在也比較難抽身,所以叫了村上去看看橫山。

因為之前橫山已經給了村上自己家的鑰匙,所以沒有按門鈴的進了去,進去之後便看到了橫山倒了在樓梯,還好沒有滾下去。

村上馬上脫掉鞋子,走去橫山身邊,走向橫山時便能感受到他不尋常的溫度,他扶起橫山回房,拿了毛巾和水。

「對不起…」醒來的橫山看到村上在旁邊,獨自道起歉來。

「你這個笨蛋,病了也不說。」村上像平時般用同一力度打橫山的頭。

「不想要人擔心嘛…」一個人獨自承受也許好過幾個人擔心。

橫山坐了起身沒有說話,村上倒了杯水連感冒藥給橫山:「你還在發燒,休息一下吧。」

「我發燒?!是真的耶。」橫山摸了摸自己額頭,有點被頭上温度嚇倒了,自己亦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發燒了。

「我等下還有事做,你自己好好休息吧。」面上一點表情也沒有的村上起身離開時,手卻被橫山拉住了。

「工作加油,不要熬壞身體!」橫山充滿精神的對村上擺出一個招牌笑容。

外面突然下起大雨來,橫山躺在床上看着窗外,一下閃電,已經能猜想到下一刻會打雷。橫山突然起了床,換上便服急急忙的拿走傘向村上家的方向跑。他記起了,那個人,害怕打雷。

「叮咚…」急着出門口的橫山沒有帶鑰匙只帶了一把傘,連手提電話也沒帶。

「是…你為什麼在這?你不是應該好好的去休息嗎?」村上打開門看到橫山有點濕的衣服,好像有點意外。

「我、我怕你會害怕打雷…所以來了。」因為是跑過去的關係,有點喘氣。

「哦…是嗎?」村上冷淡的反應,好像根本就不知道有打過雷的樣子看着橫山「嘛,好像上次翻新家裡時,換了隔音的牆壁,所以可能沒有聽到。」

「沒事就好了。」橫山看到村上的微笑好像放下了心頭大石,放心了許多。

「Hina!」家裏一把男生的聲音帶點驚嚇的叫着村上的別名。

「對不起,我好像打擾到你了,我先回去了…」橫山認得出是相葉的聲音,抓了抓頭髮正想離開,村上拉住了他。

「別走!我還有話想要對你說…」村上示意橫山進去家裏客廳,待橫山坐下了後,村上走了去廚房「你在客廳等我一下。」

在客廳等久了,橫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雖然說因為村上害怕打雷可能會有事,但現在有事的可是自己。從早上已經病了,現在還在發燒,剛剛去村上家時,橫山也覺得自己身體很重。

就是為了那個人,重要到連自己的身體也可以不管…

「yoko,yoko…」村上輕輕推着橫山,也能感覺到橫山的溫度不是普通的熱,拿了冰袋放在橫山頭上。

「嗯…」橫山也感覺到有點辛苦,沒有力氣。

「笨蛋,發燒了還冒雨跑來,你傻了啊?」這次村上沒有打橫山的頭,反而是輕輕撫摸着。

橫山沒說話,看着村上有點生氣的樣子有點可笑。橫山慢慢坐起身,接過村上拿着的藥和水,有點難受的吃掉了。

「很想睡覺…」沒力的身體增加了睡意。

「去我房睡一會兒吧。」

村上扶着橫山去房間,讓橫山躺在床上,一下子橫山連村上也拉倒了,橫山半邊身體都壓着村上,因為體重關係,村上只好乖乖被壓在床上,斜看着橫山可愛的臉孔,不知不覺的又跟著睡了。

「yoko…」村上牽着另外一個人的手,那兩人很親密的樣子。而村上和橫山的距離很遠,橫山追不上,追不上他倆之間的距離。

一下子從夢中驚醒的橫山,發現村上就在身邊,他很想緊緊的抱着面前的人,但始終也是做不到,不是沒有力氣,是沒有勇氣,淚水不爭氣的慢慢流下來。

「yoko?」因橫山的舉動被弄醒了的村上看到了面前的人,眼睛紅紅的。

「哈哈哈,我怎麼會哭了…」橫山起身不停的擦乾眼淚,苦笑着自己。

「對不起…」村上撫摸橫山的頭,但卻安慰不了他的心。

「算了,我知道的。如果你開心的,你可以不管我啊。」拍着對方的肩,卻感受不到他的感情。

「是啊,我現在很不開心啊。」村上假裝生氣的繼續說:「我喜歡了別人,不要yoko了。那個人是這樣想的吧?」

「…」橫山沒有回應什麼。

「可是呢,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個人喔。我去請相葉醬教我麻婆豆腐了,因為那人最近好像喜歡了吃辣的,想讓他吃新的菜單。那人還怕我害怕打雷,生病了還冒雨跑來結果病得更嚴重了。」

「…」聽了這番說話,橫山鬆了口氣,但卻說不了什麼。

「所以啊…不知道那人還會不會吃我弄的麻婆豆腐呢?」村上露出了他的八重齒笑着等待對方的回應。

橫山沈默了一回,沒有回應的轉過頭吻了下去。

「可別把我也給傳染!」分開那個吻,村上開玩笑的pia了橫山的頭。

「到時候就讓我照顧你吧。」橫山乘機再吻了一下。

「喂!」


「好吃嗎?」

「咳…好吃、咳…hina煮的都好吃、咳!」

「笨蛋!咳成這個還吃!」

「因為是hina煮的嘛、咳咳!」

「傻瓜…」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