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倉安】已經足夠了

又一篇意味不明的文

其實是不想更連載文

才放之前作好的短文

OOC (?)


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知道啊,因為我對你的感情可能已經超越了…那條界線。


最後一場大阪的演唱會完了,後台的人正討論着去哪兒吃飯。

「燒肉!」某肉食君立刻提意去看燒肉。

「你這傢伙只要談到吃的就那麼興奮,還有其他提議嗎?」村上看見橫山好像很久沒吃東西的樣子,打了一下他的頭,問着其他成員的意見。

「但今天是沒車接的吧,你們有車嗎?」因為是在大阪所以為了節省經費沒有車送回去,那唯有自己走回去吧。

「沒有。」因為每個都忙着練舞什麼的,基本上也是經理人接送,根本沒有其餘力氣去駕車吧。

「但大倉你腳走到的吧,剛在台上你好像很在意你的右腳,很小心的樣子…」村上想到要用走的話,剛才有留意到大倉的狀況,有點擔心的看着大倉。

「不會是又掉了下台弄傷腳了吧?」錦户第一個反應過來,大倉掉下台又不只一次了…

「才、才不是啦,我腳還好好的。」大倉立刻動起腳來證明自己根本就沒事,並一直向村上打眼色。

「那好了,燒肉決定!」收拾好東西的橫山沒有理會剛才的事,幹勁十足的拖着七人去了他們常去的燒肉店。

「都說你啦,別喝了那麼多酒了。」橫山阻止着一直在灌酒的涉谷,臉也變得紅通通的。

「難得那麼高興就由他吧,等下我會接他回去的。」既然明天也沒工作,丸山覺得偶爾讓他放鬆一下也沒問題的吧。

吃完了飯,各自的乘車回去,可是喝醉了的安田賴着要跟大倉回家,兩人回家的路也不相同,村上便叫大倉先帶安田回家休息,明天才算吧。

「好久沒去小忠家玩了。」坐在公車角落的兩人,安田聲音軟綿綿的,臉也紅紅的很可愛。

「嗯,也是呢。」大倉視線望了出窗外,像是有點煩惱。

車程也不短,安田每次說話大倉也是單聲的回了句,讓安田不能繼續說下去,最後安田因為太累靠着大倉的肩膀便睡着了。

差不多到了站時,大倉推了推睡了的安田,可是怎樣也沒反應,應該是因為睡太熟了吧,既然也弄不醒他了,大倉便直接背起安田下車走一段路回家。

回到家時安田也剛好睡醒了,揉着眼睛發現自己躺了在大倉睡房的床上,還想下床時大倉便進來了。

「啊,你醒了那喝杯水吧。」看見安田坐了起來,遞上了自己剛倒的水坐了在床邊。

「謝謝你。」

「現在已經很晚了,今天就住這吧。」最後一班車也可能走了,住在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那更換衣服穿我的吧。」

大倉走向衣櫃,可是有點失去平衡的靠了在旁邊牆,安田跑過去扶他讓他先坐着,看到了大倉右腳腫起來了。

「這不會是在演唱會弄傷的吧?」安田拿起對方的腳仔細的看着。

「…」大倉沒有回應沈默了一會,因為不想別人擔心所以一直沒說,在休息室那時也是忍痛裝出來的。

「怎樣不說出來啊?還一直在裝沒事。」邊責備着大倉邊檢查着對方的腳傷勢。

「又不是什麼特別事,沒必要說出來啊。」大倉別過頭不敢直視安田。

安田出了房間找了一個箱子,從裏面拿出繃帶,替大倉的腳包紮着。

「不用啦。」大倉始終不喜歡包着腳,感覺好像被束縛着的。

「傷成這樣還不用?不好好處理到時候可大件事了。」安田沒有理會大倉的話繼續包着他的腳,大倉也只好乖乖讓安田幫他包紮。

「為什麼村上總是看得那麼細微?還以為自己裝的很好的說。」大倉一下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

「因為村上比誰都留意我們,而且會擔心我們,就像…我們的母親。」安田笑着回應,不知不覺已經騎了在大倉上面。

「怎麼了?」安田用手支撐着,大倉不解的看着安田。

安田偷笑着漸漸靠近大倉,而大倉好像被固定了動彈不能沒有反抗,安田輕輕的吻上了他的唇。

一下子被驚嚇到的大倉大力推開安田,可是被推開的安田快要撞上床邊的床頭櫃,大倉又立刻伸手拉回安田,他躺了在大倉胸膛上,清楚聽到因為剛才的事而加速的心跳聲。

「大倉的第一次呢跟男生,對吧?」在演唱會中大倉說過他沒有和成員親過,所以安田就很想藉此機會想試一次,而且兩人認識那麼久,大倉應該不會介意吧。

原本呆着的大倉微微推開安田,忍着腳痛走到衣櫃拿了一套更換衣服給安田,另外拿了一套給自己。

大倉起身後一直背對着安田,他根本看不到大倉的表情,但從動作上稍微也感覺到對方有點生氣。大倉拿着自己的睡衣正想出房門時,停了下來。

「也是呢,安田的話對什麼人也可以的…」大倉聲音越來越小,他沒有待安田回覆便出了去。

安田好像有點明白大倉想表達的事,他一開始想走去開個玩笑但他發現大倉真的很討厭這種事。安田拿着大倉給的衣物去了洗澡,出來時也不見大倉,他回到大倉的房間也不見人,他躺在床上。這次玩得有點過火了。

安田在大倉的床上安穩的睡了整晚,聞着他獨有的氣味令安田很舒服。安田像平時差不多八時左右起了床,現在他很害怕,如果大倉真的討厭了他,那怎麼辦。

打算去梳洗時剛好經過客廳看見那人平穩的睡了在沙發,連右腳的繃帶也拆了,安田覺得自己真的被討厭了。

這時大倉剛醒來睜開看,看到安田在旁邊也好像平時發呆的表情說了聲早安,便去梳洗了。

大倉弄好了早餐,普通的一塊吐司旁邊放着三種果醬,原本因為今天放假打算睡久點,可是被弄醒了又好像睡不回,唯有起床隨便找點東西做好了。

他喝着咖啡看着之前買下沒時間看的雜誌,安田也梳洗好了,看到桌上放着一塊吐司和一杯牛奶這擺明是給安田的,可是安田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坐下。

「你不吃嗎?」大倉見安田站了蠻久,隨口的問下。

「昨晚的事對不起!如果令你感到不快樂的話,我向你道歉…」安田鞠躬道歉着。

「嘛,算了。你吃完早餐我送你回家吧。」大倉站起身收拾好自己剛喝完的咖啡杯,回房換衣服。

大倉當司機載安田回去,在車上兩人也沒說話,應該是說找不到話題,令安田十分害怕,會不會是因為自己的錯失令大倉很討厭自己,雖然大倉口上說了原諒了自己,但安田始終不能知道對方真正的心意。

「到了,如果還繼續頭痛的話吃這個吧,」大倉從旁邊拿出一排頭痛藥給安田,並下車為他開門「好好休息。」

「謝謝你。」對於大倉的行動有點感到不知所措,明明自己是年上卻被年下的人照顧。安田普通的回了句便進了家。雖然有邀請大倉進去但他拒絕了,果然是被討厭了呢。

在他心目中我到底算是什麼?最多也只不過是好朋友吧。

那昨晚的那個吻又算是什麼?最多也只不過是開玩笑吧。

但我不想這樣下去,不要把我當成可有可無的人好嗎?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這可會令我誤會,我會喜歡上你的…

在安田打開門時猶豫了一下,安田轉過身,看到大倉還沒上車,背靠着車門邊低着頭。

「對不起。」「對不起。」

大倉抬頭與安田對視了,同一時間說了句對不起,安田有點不解為什麼大倉要對他道歉。

安田想走上前問清楚時,大倉打開了車門想避開對方但卻不小心碰到右腳,吃了痛的跌倒坐在地上按着右腳。

「你怎麼了?」安田馬上上前看大倉,才想起大倉的腳昨天傷了,加上剛才還駕車了,應該忍了很久很痛了。

安田扶著大倉讓他先回家休息一下,拿出繃帶再為大倉包紮,這次大倉沒反抗沒說話,乖乖的坐在沙發上。

「對不起,明知道你受了傷還要你送我回來…」安田小心的包紮好大倉的右腳,抬頭有點愧疚的看着大倉。

「沒關係,反正也是這樣…」大倉裝作不在意的,其實他忍腳痛忍了很久,可是沒說出來是因為他討厭給別人麻煩。

「大倉,你討厭了我嗎?」知道是自己昨晚是過份了點,但也希望大倉不要討厭他。

「很討厭、」看到安田很傷心的樣子,又繼續說:「可是這樣的安田我很喜歡。」

「喜歡…?」安田一臉不解的看着大倉。

大倉沒有回答,用手固定安田的頭,閉上了眼睛,輕輕的吻了上去,安田沒有反抗,反而想吻得更深。

因為他也很喜歡,面前的人。

「我也很喜歡小忠的,所以不要再討厭我好嗎?」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