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瀧翼】害怕

突然想到了一篇

沒有想太多便作了

可能有少許偏差

歡迎來指教一下

OOC


很怕再倒下,令你擔心。

不用害怕,我在你身旁。

因為自己的病休息了好一段子的今井,現在慢慢的適應着,逐漸的參與工作。今井身旁總是站着一個人,站在不遠不近的地方,今井不能失去他,而他亦不想這以後看不了今井這個人。

「翼,我今晚還有工作,記得好好休息,不要通宵、」在瀧翼休息室裏,瀧澤一邊收拾着自己的物品,一邊提醒着今井。

自從今井出院後,今井做每一件事瀧澤都會在他身旁,照顧着他。知道對方很擔心自己,但今井不能回應甚麼,因為自己可能已經失去了這個資格。

「知道了,知道了!瀧澤甚麼時間變得這麼嘮叨了?」今井坐在一旁看着雜誌,而相方卻說個不停的。

「我走了,有事打電話給我!不要忍在心裏!」瀧澤強硬的語氣令今井不得不去留心,看到了今井點了點頭,瀧澤才拿走自己的物品離開。


今井回到家已經十一時多了,他回到家馬上就去了洗澡。頭放着一條毛巾的今井坐在沙發,看着以幾秒便轉台的速度的電視機。沒有一個感興趣的,又關掉電視,去吹乾頭髮。

躺在床上,卻一點睡意也沒有,眼睛還能睜得大大的看着白色的天花板。想做點事打發一下時間,卻聽到房外傳來的怪聲。在寧靜的晚上,有少許聲音也能夠聽得很清楚的。今井從房間裏聽到大門傳來的聲音,像是金屬碰撞的聲音。今井第一下想到的是有小偷!

今井開始害怕,如果真的是有小偷進來了,他應該要做些甚麼。裝睡?拿武器?他想了許多可能性,但聲音不斷傳來,難以解除今井的不安。

拿起了放床頭櫃上的手機,一時半,瀧澤的工作應該結束了,大概又是和誰在酒吧喝着酒。今井很想打電話給他,找個安全感,但卻不想打擾到他。

不過,在今井發現的時候他已經在瀧澤的號碼上按下了撥號。今井躲在被窩裏,怕外面有人聽到似的。

「喂,翼?」

「瀧澤…」聽到瀧澤的聲音,有一刻忘記了自己的不安,差點兒想哭了。

「怎麼了?是發生了甚麼事嗎?」瀧澤在今井的話語中聽出了相方的不安,便馬上問候着他。

「我很害怕啊。你能過來一下嗎?」說話中帶了點哭腔,讓瀧澤擔心起來沒有半點疑惑便答應了。

其實瀧澤剛剛才回到家,還沒好好的休息便收到今井的電話,明知道自己休息時間不夠四、五小時便要回去工作,但他寧願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也去照顧今井。

瀧澤家距離今井家其實不算近,平日也要三十分鐘才到,不過,這次事件被瀧澤列為緊急狀態,結果沒有二十分鐘便到達了。

用自己後備的今井家鑰匙輕輕的打開門,擔心今一井睡了會被弄醒,瀧澤沒有打開燈,憑着自然光走到今井的房間。

走進去聽到很微弱的抽泣聲,今井害怕得把被子蓋過頭自己卷成一團在發抖。瀧澤走上前拍了拍他。

「翼君?」

今井從被窩中慢慢露出了頭:「瀧澤!」

看到面前想了很久的人,立刻緊緊的抱上去了,不安感一下子消除了,換來的是來自瀧澤秀明的安全感。

「沒事了,我在這!」雖然不太知道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但只要今井能夠放心就好了,他對今井是隨時待命的。

今井的心情慢慢被緩和,他跟瀧澤說了自己那麼害怕的原因,以為自己會被人嘲笑一番,但瀧澤只是輕輕的拍拍今井的頭

「對不起,要你這麼遠過來……」

「你沒事就好了!」瀧澤的笑得很溫柔,只有對着今井,他才會露出這樣的笑容。

「瀧澤困嗎?一起睡吧!」今井拉一拉瀧澤,讓他躺在床上。

瀧澤笑了笑沒有回應,但手腳已經收了在被子裏,他的手搭上了今井,輕輕的摟着他,讓今井不再害怕。

「謝謝你。」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