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倉安】來自冬天的溫暖

小段子(?) (!不算小吧


OOC吧



大倉很討厭在冬天時出入不同地方,穿太多衣服到室內時又十分熱,脫了以前外出又很冷,一冷一熱的,好討厭。所以大倉假日就只會留在被窩,怎樣也不會外出。


「就一次嘛,tacchou!」安田靠在床邊推着床上一動不動的龐大物。


「不要!好冷!好困!」頭也不露出來的大倉用簡潔的字詞說出了他的主張。


「那小忠不去,我去找subaru和maru、」正想去拿電話就被人打斷了話。


「不能!最近你和他們太好了,他們會教壞你的!不行!」想起了在樂屋裏,安田和涉谷丸山他們那些古怪的對話也太過分了,大倉立刻否決了。


「那我一個人去!」


「這樣太危險了!」


「那你陪我去啊!」


到了最後,大倉還是乖乖的跟了安田外出看安田期待已久的衣服。外出時,大倉還不忘幫安田帶上頸巾,把他包得密密實實的,差不多讓安田感到悶熱了。


兩人走在街道上,沒有太多人走,安田走在前頭,大倉則在後面跟隨着安田。安田走進了一間又一間的服裝店,大倉跟在旁邊幫忙拿着安田的背包。


出入店舖一冷一熱的,進了商店內一瞬間暖和了許多,讓安田脫下了一件大衣,大倉順手的替他拿着,讓他好好的看衣服。


「這件好可愛!如何?」安田拿了一件波點的小外套,對着鏡子襯托着自己。


「嗯…微妙…」大倉好像還沒完全清醒的,迷迷糊糊的看到安田這樣的配搭,便覺得不適合,但他沒有真接的說出來。


「是嗎…」再看看了那外套想了想,還是放回去了,一個人走在前頭「去下一間。」


出了門口一陣冷風吹過,穿下了大衣的安田抖了一抖,大倉馬上披上手上的大衣,好好的調整着位置。可能是大倉一直捉着大衣,穿上身時安田覺得大衣帶一點温暖。


但其實安田有點對大倉剛剛的評論有點不滿,現在有點鬧脾氣,但大倉並沒有發覺。安田不顧對方便繼續向前走,大倉馬上追上。因還沒適應室外的温度,還覺得有點冷的安田不停的搓手,摩擦生熱嘛。


「你摸摸我的手,暖暖的!」大倉伸出了右手,手掌心向上的。


安田把手搭上去,像摸了一個暖包,感覺到暖暖的,大倉趁安田的手搭上去了,捉實了他,安田卻呆呆的看着大倉。


「這樣會更暖!」


大倉牽着安田的手,插到安田的手袋裏。


讓我把我的温暖給你,你又會否感覺到?


*完*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