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橫雛】中學生的告白

OOC OOC OOC
BG 橫山×Murako (((有Subako
文筆依舊的爛
劇情是因為最近在youtube看了日本高中生的公開表白 而寫的

高中的最後一年,大多學生都會選在畢業典禮後,約喜歡的心上人出來告白,成功率都好像比普通的較高。橫山亦打算在那天約那個人出來告白,但他還沒想到一句決定一切的句子。

「我喜歡你好久了,和我一起過下半世好嗎?」

「我會保護你一輩子,當我伴侶好嗎?」

「我身旁有個空位,你要當我另一半嗎?」

「完全不行!要是這樣Murako一定拒絕!」在天台上橫山在練習告白,一旁的Subako聽到橫山的告白內容一直在搖頭,覺得完全不靠譜。

身為橫山的好朋友,Subako也希望橫山能成功表白,但這些台詞現在或許能夠說出口,到時候一定害羞得跑掉。而且對象是從小就認識的Murako,熟悉得不行。早陣子被Subako開解了,察覺到一直以來自己對Murako的感情。這次告白要是失敗了一定會被嘲笑。

「要不送禮物?」Subako想了又想,給了橫山一個足以左右他一生命運的建議。橫山聽到Subako的建議沈思了一會兒,便想了一個他認為十分完美的告白。

離開了天台回教室時,剛好Murako經過看到橫山和Subako一起走,便打起招呼來:「喔、yoko和subako,你倆不會是…」Murako用着奇異的目光,半開玩笑的說着兩人。

「才不是啦!只要剛好、剛好遇見而已」橫山立刻反應過來,不停的為自己辯解着,畢竟對方是自己喜歡的女生,被她誤會就不行。

「知道了,說一下而已!」Murako笑了笑,輕鬆的結束了話題。

畢業當天,完了那個雖然沉悶但十分有意義的畢業典禮,橫山叫了Murako到學校的天台。甚麼都不知道的Murako上到天台看到橫山乘着風吹的背景。

「yoko,怎麼了?」因為天台風有點大,Murako一手整理着自己的頭髮,一手按着裙子。

橫山走近Murako輕輕的幫她整理頭髮,風亦慢慢的弱了,橫山從口袋中拿出了兩張紙,Murako沒有看清橫山手上的是甚麼,便等待橫山開口。

「這、這裏有兩張東京迪士尼的門票,你可以和我一起去嗎?以情侶的關係一起去。」橫山鼓氣了勇氣說出完整一句話,全身都發熱。

東京迪士尼基本上很多女生都很憧憬,充滿童話氣氛又浪漫,最適合情侶去,加上門票的價錢非一般的貴,普通中學生根本就去不了。

橫山兩手的遞出門票低下了頭等待對方的回覆。

Murako沒想過自己的青梅竹馬對自己表白,一直以為橫山是喜歡Subako的,Murako驚訝的看着面前的人。她拿下了門票,撲到橫山的懷抱中:「好啊!」

對於Murako回應的方法有點意外,不過很快反應過來回擁着對方,抱得很緊,好像不太想分開的樣子。橫山頭放在Murako的肩膀,嗅着對方身上的氣味。橫山這行為有點奇怪,Murako微微推開橫山罵了句變態。

「迪士尼門票可貴了!不去真的對不起自己。」Murako拿着迪士尼門票盯着看,眼睛眨也不眨。

「那你只是為了免費去迪士尼才答應我的嗎?」雖然知道Murako從小對錢就很執著,想到用迪士尼作禮物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但聽到Murako這樣說,橫山有點傷感的退後了一小步和Murako保持了少許距離。

Murako眼睛移開那門票,看向那個因為告白耳朵脖子紅彤彤的橫山,對方因Murako的視線而別開了臉。Murako走了上前抱緊橫山,橫山有點生氣的輕輕推了一下對方的肩膀。橫山比Murako高一點,在這麼近的距離Murako要抬頭才看到橫山,這次對上了橫山的眼睛,對方亦沒有避開視線,只是很心痛的看着Murako。

Murako跕高了腳,吻上那豐厚的嘴唇,橫山的手環抱着Murako的腰,離開橫山嘴唇有點害羞的咬了咬自己的下唇:「我也喜歡你,這樣夠了吧!」

「甚麼?我聽得不太清楚。」難得看到Murako害羞的樣子,橫山不禁想欺負一下她,那Murako知道橫山故意的便拍了一下他的頭。

「我喜歡你喔,一起去迪士尼吧。」

「嗯,好啊!」

*完*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