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橫雛】色狼(續篇)

上篇結局太爛 非常非常非常的不滿意
所以寫了續篇

突然發現橫雛沒助攻是不行的
maru subako出沒
或許會有錯字
文筆爛 不太會寫結局QAQ

橫雛BG OOC

「要不以後我跟你一起上學…」

因為兩人住的地方不遠上車的車站都一樣,他們倆都會定一個時間到車站再一起上車,如果其中一方遲了五分鐘,那就不用等下去可以乘車走。到現在兩人都很準時,然而每次橫山都很緊張,臉上都泛紅,一開始Murako都會擔心橫山是不是不舒服,但不久便發現這只不過是害羞。

「一個女生願意在一個男人面前放聲的哭泣,那一定是因為喜歡!」丸山這樣告訴橫山。

丸山隆平是橫山為數不少的朋友。橫山轉校過來,周圍的人都傳着是個帥哥,丸山十分好奇便去了見識一下,怎知道還成了朋友。

橫山對丸山的話半信半疑,由轉校過來他就有少許,真的只有少許留意Murako,也是有少許好感。人見人愛的交際花有誰會討厭,橫山這樣說服自己。沒有戀愛經驗的人,又怎知道戀愛就是這樣。

「yoko?原來你在這,一起回去嗎?」Murako經過教室看到橫山和丸山靠在窗邊在聊天。

自從那次開始除了上學,Murako也不時會主動找橫山放學午膳,兩人對之前的事也隻字不提,Murako仍然露出虎牙迎人,很難想像就是那天的Murako。

「yoko上啊,這是好機會啊!」丸山半推着橫山,讓他跟Murako走。

「上甚麼?」一幅懵然的樣子,弄笑了丸山。

「告白啊!一個男生那麼在乎女生,願意為她付出,那男生一定是喜歡那女生,我相信Murako也對你有好感的。」

等了有點久也沒有聽到橫山的答
,便說:「你不走,那我先離開啦。」

「我這下就來。」橫山揮一揮手,表示等一下。一旁的丸山口型說着上啊上啊,遞上橫山的背包,把橫山推向Murako。

離開教室兩人平排的走着,Murako默默的站在橫山的旁邊,明明平日都能輕鬆的面對異性,唯獨和橫山站一起,Murako心跳都很快,很緊張。上次自己也不知道為何會在橫山的懷抱中哭泣,也許是因為太過害怕,也可能是因為有安全感,甚至喜歡了橫山這個人。

橫山在車上把丸山的話想了又想,自知不能這樣坐以待斃。與其等待,倒不如自己主動。但如果失敗了怎麼辦?以後不能再跟Murako一起上學,橫山很糾結。

「yoko,下車了。」Murako拉一拉正在煩惱的橫山下車,她在轉身離開之前說:「那明天見。」

「等下、」橫山鼓氣了勇氣叫停了Murako,走到她前面:「我、我大概…喜歡了你,你現在不用回應我,明天答我吧。」

還沒待Murako反應過來,橫山便拔腿跑到很遠的地方。Murako心跳很快,臉也紅得像蘋果,這是她第一次因告白而心跳加速的,或許Murako也是喜歡橫山,可惜Murako很遲鈍,到現在也在想這只不過昰偶然。

「笨蛋啊,笨蛋!這叫喜歡啊!」Murako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大親友Subako,卻引來一連串的責罵:「那會有人無故的對一個人好,那會有女生願意在男性面前哭?這麼簡單都不會想想?真是笨蛋……」

聽完Subako的「意見」,Murako不斷的在想自己對橫山的感覺,由認識到告白,她都會因橫山的一舉一動而心動,眼睛不自覺的跟着橫山的身影走,這是喜歡?

翌日早上橫山如常的在車站等,可是等了一會兒也不見Murako。他們坐的車每五分鐘一班,而平日約的時間剛好有車乘坐,遲少許便乘下一班。橫山等到第二班車到來卻仍然沒見Murako。

也許Murako已經討厭自己了。

當Murako趕到車站,車剛剛開走了。她停下來靠在一邊喘着氣,低頭口裏喃喃的叫着yoko,忽然有東西貼了在Murako的臉,抬頭一看是罐咖啡。

「給你。」原以為乘車走了的橫山,忽然出現在面前,害Murako一臉驚訝:「就算不喜歡我也別露出這樣的表情嘛…」

Murako沒回應橫山的話,直接撲到橫山的懷抱,直接的說:「喜歡啊!我喜歡你!」

雖然很怕Murako拒絕自己,但也沒想過Murako答應自己應該怎麼辦。對於Murako的回應,橫山心跳不斷加速,整塊臉都紅了,手不自覺環上Murako的腰加深這個擁抱。

*完*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