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倉安】草莓(四)

想了三天 打了一小時

快點稱贊我吧XDD ((不要臉


丸山跟大倉也是高中同學,畢業後兩人一起工作。高二那年丸山因家裡問題留級一年轉到了大倉的學校和他同一班,丸山在班上被認為是一個怪人,沒有人能猜測他的下一步是什麼,像是謎一般的人,一開始班上的同學都不太想跟他做朋友。

不管在什麼時間,丸山面上還是常常掛笑容,十分樂天,旁人怎樣說也改變不了他,偶爾還會有甚麼搞笑段子般的東西出現。

而那時候的大倉不喜歡說話,不管什麼時候都在發呆、睡覺,在班級上卻很受歡迎,被告白的次數很多,但他全部都拒絕了,也曾經說過自己有重要的人,那時個個都以為他是有女朋友的。

丸山對大倉有點好奇,一步一步的接近他,大倉好像很難的去相信一個人和他做朋友,過了大半年才得到大倉的電話號碼。

「大倉是在害怕嗎?」只有丸山真正的感覺到大倉的恐懼,不管是對什麼事也好。

「只是害怕再次失去…」對,他不想再相信任何人,感情好只會在分別時更痛苦。

大倉對丸山放下了戒心,說了許多關於他和yasu的事,整件事大倉也沒有跟丸山說過yasu的全名也不知道他的性別,當時在丸山的角度上看,他真的以為yasu是女生,直到看到了真人。

丸山曾經聽說過,大倉在初中時期很胖的,丸山猜測那應該是因為安田的離別,他發現原來安田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他說過一定要再見回yasu,因為yasu是不可取替的。」丸山說完拿了桌上的水喝,對於大倉能找回安田有點替大倉高興。

「Maru你…喜歡tacchou嗎?」安田在丸山眼中莫名奇妙的好像看到了一絲悲傷,他知道指的亦不是朋友的喜歡。

「不不不,我怎會喜歡大倉,我可有戀人的。只是有時候看到大倉會替他傷心…」對於大倉的感情一直也是好朋友好同事,更沒可能會有進一步的感情。

「對不起!」安田合上手表示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要先走了,替我好好照顧這位經理,麻煩了。」丸山無奈的看看睡著了的大倉,拜托安田照顧便走了。

安田送了丸山出門口後,回到大倉已經醒了還在揉眼睛:「Maru走了啊?」

「誰怪你只會睡!」安田重新坐回大倉旁邊。

「那晚飯怎辦?」大倉摸摸肚子,好像整個下午也沒有吃東西。

「你只顧吃的啊?」

*待續*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