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倉安】草莓(三)

睡前更一篇

之後就緩更了 TAT

但一定不會坑的

盡量一個月完成(>﹏<)


「真討厭下雨…」

大倉答應了安田暫時住在這,兩人就這樣坐在客廳看着電視。因為下雨關係,沒能外出買東西,更何況大倉腳傷了,還指望要外出。

「可是我很喜歡…下雨。」安田望出窗外,閉起眼睛傾聽着窗外的雨聲,這種感覺常常也為他帶出了靈感作曲。

「yasu是作曲家嗎?」今早看到的卡片還是有點介意。

「是啊,常常用吉他作曲的啊。」安田自滿的拿過在旁邊的吉他盒,拍了拍上面的灰塵。

「很厲害呢,想不到yasu還會吉他,明明體型那麼小…」從小開始安田雖然是年上,可是個子總比大倉小,常常被笑是個小個子。大倉偷偷笑了幾聲,轉過頭看到低下了頭的安田。

「對不起呢…」安田說。

「幹嘛?你又沒做錯事。」大倉有點不明白無原無故為什麼要道歉,但安田的樣子告訴他這不是要開玩笑的。

「那時候沒能告訴你,對不起…」

「我可是等了很久喔,可是我始終看不到你…母親告訴我你已經離開了,我不相信,還在那冒雨等了兩天,還病了好幾天,很傻對吧?」大倉變得沒有表情,好像靈魂已經死了的樣子自嘲着。

「對不起…」他不知道會這樣的,他也沒法去彌補。

安田眼淚已經止不住了,不停的流下來,大倉拍拍他的頭,眼神變得更柔和:「不要哭啦,你也沒有錯,至少你也沒有忘記我。」

「我也是當天才知道要搬家,沒有真正跟你道別,對不起…」大倉把安田摟在懷中,感覺到熟悉的溫度不禁又抽泣起來。

「叮咚…」突然傳來門鈴的聲音。

聽到門鈴聲,大倉拍拍安田放開了手,安田抽着紙巾擦着眼淚,大倉起身拿起拐杖去開門。

「PANG!」一打開便聽到一下響亮的一聲。

「Maru你那麼快下班啊?沒偷懶吧?」看着面前的人有點意外,把對方的雨傘放了在旁邊的雨傘架。

丸山隆平,跟大倉是同一間公司,雖然丸山年齡較大倉大,可是丸山卻是大倉下屬,兩人在一起不會感到一點尷尬,關係很好。

「怎麼會。啊、你好,我叫丸山隆平,大倉的同事。」丸山看到了後面的安田,有禮貌的打起招呼來。丸山認識大倉也不短,大倉的朋友丸山基本上已經很熟悉,看到了安田感覺有點疑惑。

「我叫安田章大,是以前大倉的好朋友。」

「安、安田?那個yasu?」丸山好像一時之間接受了許多資料,腦袋有點負荷過重。

大倉拉過丸山,小聲的對他說:「朋友,是朋友!」

「好的。」丸山冷靜下來,越過大倉走近一臉迷惘的安田伸出手:「多多指教。」

安田也伸出了手握上了丸山的手,卻被丸山的拇指壓住了自己的手指,開始數一二三然後說自己贏了,一頭霧水的安田感覺被耍,而且直覺告訴他丸山是個怪人。

三人進了客廳,大倉到廚房倒了兩杯水放在茶几上,在放下拐杖坐了在側旁。

「yasu眼睛怎麼紅了?是大倉欺負你了嗎?」丸山對上安田眼睛,一眼便留意到。

「沒什麼,只是…隔了很久沒見大倉有點高興。」安田沒有直視丸山,也許是一開始有點害怕這個人。

「好了,你來幹嘛的?」

「沒有,看看你這個總經理的腳傷勢如何,如果沒大礙的就快回公司…」丸山上下打量着大倉,再看看安田:「不過,我覺得你還需要休息多幾天。」

「為什麼?公司最近很忙的,我明天會去上班的。」大倉除了工作,其他時間根本沒什麼可以做,丸山問過他有什麼興趣,他只是說沒有。

「不然我將文件電郵給你,你打好了,我下班來拿吧。」大倉點點頭答應了丸山:「這個不是吉他嗎?怎麼沒聽說你會玩的?」

「這是我的。你也有玩吉他的嗎?」安田拿起旁邊的吉他,知道這吉他名字的人不多,而且限量發售的,所以對丸山有點好奇。

「沒有,我玩貝斯的,一開始對吉他有點興趣但知的不多,不過我也有朋友玩吉他的。」丸山擺出一副自豪的樣子。

吉他話題開始了,大倉一句也搭不上,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一會兒說那個什麼什麼吉他手,一會兒說哪個吉他比較耐用。他又沒有玩過吉他什麼的,兩人聊得興趣他只能當旁聽,不出兩分鐘便睡了。

「還是那麼愛睡…」安田留意到旁邊的大倉熟睡的樣子想起了以前的他。

「yasu的事大倉也有對我說過,他說yasu是他最重要的人。」那個曾經失約的人居然是他最重要的人。

*待續*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