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倉安】草莓(二)

頭幾篇都是一早打好的,可是後面卡了很久

還沒有靈感╮(╯_╰)╭


隔天早上,整晚埋頭為了作曲沒有睡過覺的安田,簡單的煮了個早餐,正去準備倒垃圾。

「今天好像是可燃燒廢料哦。」安田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拿着一袋垃圾出去。

「喔、早安。」安田聽到聲音,轉過頭看到大倉也拿着一個黑色的垃圾袋準備去倒。

「早安,昨晚對不起吵醒了你,還有謝謝你借我墨水筆,我遲下還給你吧。」安田放下了垃圾,抓了抓頭髮。

「不用還了,還好你昨晚叫醒我,不然我趕不切做文件,我要謝謝你才是。」大倉笑了笑隨後放下了垃圾袋,一起跟安田走着回去的路。

「這樣子…那你今晚有時間嗎?我請你吃飯,就當是…歡迎你入伙!」想了一會兒,雖然有點冒犯,畢竟對安田來說,兩人才剛認識了,但是既然有這個機會好好認識對方的,就嘗試一下吧。

「我現在不知道今晚是否有空…」大倉想到最近好像約了些舊同事,而且公司工作也很多很忙。

「這是我的卡片,上面有我的電話號碼,你晚點再回覆我吧。」安田急忙從口袋裏找到了一張卡片遞給了大倉,上面寫着星集團。

星集團是一間創作公司,大多負責替歌手作曲填詞。他對星集團有少許認識,但想不到他會在這類型公司工作。

「好的,那我晚點回你吧,我叫大倉忠義哦!」大倉笑了笑便走了進家了,留下有點愕然的安田。

雖然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忘記了,但大倉仍然抱着希望,想找回以前的那個安田,屬於他的安田章大。

今天的大倉超級倒楣,早上忘了拿昨晚通宵達旦完成了的報告,急忙的趕回家,回公司途中不小心踏錯梯級,扭傷了右腳,馬上去了醫院檢查,被醫生說需要休息兩三天,不宜做劇烈運動。

正在等拿藥的大倉想着應該如何回覆安田邀請的同時,旁邊的電視機正放着關於星集團的報導。

「今天上午,星集團最高董事突然宣傳破產,旗下所以業務,包括所購下的物業將會被收回…」

「收件人:安田

標題:你的新鄰居

yasu,知道我是誰了嗎?(笑)

今晚的飯局我想應該去不了

對不起!(合掌)

下次再找時間吧。」

按下發送,便有廣播叫大倉去拿藥了,如果不休息二三天,要好起來也有點難,大倉只是嘆了一口氣有點埋怨今天的事。

開不了車的大倉則拿着拐杖,一拐一拐的走回家,反正醫院和家的距離也不太遠。邊走邊想着發了短訊已經許久也沒回覆,擔心發錯了收件人,又或是安田已經忘了他。

走到家附近時看到一個矮小的身影坐了在自家門口旁邊,穿著一件有點花哨的襯衫和牛仔褲,旁邊放着一個吉他和一個背包。走近了點看到了樣子有點驚訝。

「yasu?」

「tacchou!」看到了大倉馬上撲了上去,緊緊的抱住對方,把頭埋在大倉的胸口「為什麼一開始不告訴我?我也認不出你了。」

「fufu,想要逗你玩嘛。」大倉拿着拐杖不能回抱安田,突然下起微雨來「先進來吧!」

安田自然的扶着大倉拿起自己的吉他進入大倉的家,沒有很特別的裝飾,但看起來並不算簡陋,簡單的運用黑白色擺設,偶爾加入少許不同深淺的藍色,令人很容易放鬆。雖然不是很華麗,但十分優雅。

「想不到大倉會變得那麼成熟呢,但你腳怎麼了?」安田放下自己的吉他,留意到了大倉的腳。

「沒有,只是有點不小心扭傷腳。那yasu呢?為什麼站了在門口。」看了一下自己的腳,反倒想知道對方為什麼在這。

「我原本是住在公司提供的住宅的,可是公司突然宣布破產,要收回所有物業。」安田無奈的低下頭,突然對上大倉的眼睛「tacchou,你會收留我的吧?」

大倉只是勾起了嘴角,意味深長的笑着。

*待續


评论

热度(13)